•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在线访谈 >> 精彩视频 >> 内容

市旅游局:以四“大”景区为重点 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转载分享:|     
发布时间:2018-12-24 11:00:05
主    题:  市旅游局:以四“大”景区为重点 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时    间:2018年12月23日

简    介:...

嘉    宾: 梁祖超

文字实录

  • 主持人 (2018-12-23 19:35)

    那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您的学习和体会是怎样的?

  • 梁祖超 (2018-12-23 19:36)

    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丰硕成果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对广东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内涵丰富,影响深远,是我们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更为旅游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目标。为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行动指南。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久久为功,并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 主持人 (2018-12-23 19:37)

    那么梁局,结合咱们韶关的实际情况,我市旅游工作在下一步应该怎样践行我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 梁祖超 (2018-12-23 19:39)

    第一个将深化改革开放,作为推动旅游业的重要推手和动力。在旅游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还和体制机制和招商引资方面做出具体的安排。主要是通过丰富旅游产品,提高招商引资的力度方面下功夫。第二个是将绿色发展作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标准,走生态发展绿色发展的道路。第三个是将旅游业作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乡镇振兴脱贫致富的一个重要的途径。发挥旅游业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原生动力,推动乡村振兴 产业兴旺,生态宜居 农民致富。第四个就是将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作为发展旅游业的重要政治保证,提高机关作风,在旅游系统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奋发向上的这么一种气氛。

  • 主持人 (2018-12-23 19:40)

    那么在接下来工作当中,我们的旅游部门如何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 梁祖超 (2018-12-23 19:43)

    一个是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持续发力。一个是主要领导负总责,带头学。第二个是班子做好宣传发动,第二个就是联系实际学习,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理清旅游业的发展思路,发展措施,制定好发展的政策措施。第三个就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统一旅游系统的思想和动力,在旅游系统形成一个日夜兼程,闻鸡起舞 愤发向上这么一个干事创业的氛围。 第二就是突出抓好旅游文化产业,利用丰富的生态和文化资源,发展旅游文化产业。一是抓好四大景区的建设。第二是抓好以旅游公路为重点的旅游基础措施建设。第三个是抓好全域旅游,做好旅游精品线路。使旅游线路 我们的旅游景点串珠成列,带动旅游业的全面发展。

  • 主持人 (2018-12-23 19:44)

    那么梁局在接下来工作当中,我们的旅游部门如何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 梁祖超 (2018-12-23 19:46)

    一个是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持续发力,主要领导带头学 负总责,班子带头进行宣讲贯彻。 第二是理论联系实际,理清旅游业发展的思路措施,制定旅游业发展的政策。第三个是在全局上下形成干事创业奋发有为这么一种氛围和气氛。第二个是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利用韶关丰富的生态和文化优势,以大丹霞大南华大珠玑大南岭四大重点景区为重点推动带动旅游产业的发展。以旅游公路为重点,推动整个旅游基础设施的发展,全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丰富旅游产品,制定丰富的旅游线路,串珠成列,推动整个旅游业向高质量方向发展。